呼和浩特警方为企业保驾护航:两天内追回30万张药品防伪标签

2020年03月26日10:21  
 

3月24日,内蒙古一生物药品公司负责人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送来锦旗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这批防伪标签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一旦丢失,会对我们复工复产造成重大的影响。公安局在两天之内就破获案件为我们追回了丢失物品,在这么重的疫情防控期间真没想到案子破的这么快,非常感谢你们。”生物药品公司负责人向办案民警感谢道。

3月18日,和林格尔县某物流公司一辆面包车被盗,车内装有马上要配送的13箱物品。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过核查,丢失物品为盛乐经济园区一生物药品公司购置的30万张药品防伪标签,防伪标签一旦被不发分子利用流入市场,后果将不堪设想。办案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的分析研判,发现18日上午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对该男子的活动轨迹进行摸排调查,经过连续奋战39个小时,于3月20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某小区将该男子抓获,并追回了被盗车辆及药品防伪标签。(孟欣)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