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利用移动警务终端成功抓捕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年03月23日1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部署暨“云剑·2020”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履行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职责使命,杭锦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紧密结合会议精神,主动自我加压、积极作为,持续关注在逃人员动向,并于2020年3月20日,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抓获。

2019年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杭锦后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20年3月20日,杭锦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去沙海镇沙沟村办理案件时,偶然在人群中发现疑似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民警立即提高警觉并制定盘查计划,经民警利用移动警务终端对李某进行人员信息详细核查后,发现此人就是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最终在所有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被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杭锦后旗公安局治安大队进一步办理。(史云虎 高永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