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日 扮靓家乡时

2020年03月22日09:48  来源:党办二支
 

春回大地、疫霾消散。3月21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鄂尔多斯市委办第二党支部牵头组织市委办公室、东胜区泊江海子镇、东胜区金融办党员干部和柴登村两委成员、驻村企业商户、各界群众一起来到柴登村开展了“爱国卫生身体力行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旗飘扬,干部群众齐心向党,在洪亮的爱国卫生运动倡议声中,环境卫生大扫除正式启动。鄂尔多斯市委副秘书长张秀玲同志以身示范,戴上小红帽、穿上黄背心、拿起垃圾袋,干工作就是这样实实在在。她说:一定要通过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带动广大群众主动参加爱国卫生运动,用辛勤的劳动建设我们共同的美丽家乡。广大党员干部个个热情高涨,大手牵小手、全家总动员,不怕脏、不怕累,收垃圾、铲土堆、捡塑料袋,道路两侧、村里村外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亲身实践增强了大家的群众感情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干部坚决抗击疫情、对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情怀与担当,展现了新时期市委办公室争当全市发展标兵的良好形象。广大村民及商户企业也进一步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回家后主动向家人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为疫情防控和建设美丽鄂尔多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共同爱护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