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学军: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积极有序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2020年03月21日08: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在包头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马学军先后来到包头稀土工业园区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包头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指导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马学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要利用好危中有机的窗口期,积极争取国家更大支持,加快各项支持保障政策落地,加强政银企沟通,帮助解决企业在资金、用工、材料供应等方面的问题,全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把政策和资金向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倾斜,大力发展延链补链强链产业,做好资源转化增值文章。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万无一失,坚决堵住境外输入。(记者 陈春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