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营业厅复工营业工作

2020年03月20日10:56  
 

营业厅作为与客户的重要沟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自3月12日正式复工以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出实招、办实事,多措并举加强营业网点的疫情防控,为突泉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营业环境和优质服务。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复工以来,工作人员每天提前上班,对营业厅营业场所、门窗、柜台桌椅、自助服务机等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扎实做好营业厅防疫卫生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目前,客户到营业厅办理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上午9点和下午4点几个时间段。自3月12日复工,截止目前营业厅共受理业扩报装5户、更名30户、改类45户、系统收费842笔。

与此同时,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营业厅服务不松懈,营业厅采取班组长一对一培训方式,指导营业员仪容仪表以及服务工作细节,确保疫情期间的服务质量,为公司营业厅全面复工,更好服务广大奠定了基础。

为了减少客户到网点聚集,该公司向广大客户积极推广网上办电,通过“网上国网”APP、支付宝生活号等,使客户足不出户交电费、查账单、办业务,从而有效地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通过向客户提供“网上国网”宣传手册,指导客户下载并使用“网上国网”进行交费,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不接触服务”。

为加强营业工作人员防疫管控,该公司每天为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了解营业厅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确保每一项问题和困难能得到快速有效解决,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力量与支持。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将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威武钢塔和绵绵线路是我们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突泉电力在行动。(刘艳佐 张琪 )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