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连续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人

2020年03月20日08:0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0日电 (陈立庚)3月2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0年3月19日7时至20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3月20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治愈出院74例,死亡1例。

目前,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人(呼和浩特市20人、包头市4人、呼伦贝尔市2人、通辽市3人、赤峰市10人、锡林郭勒盟1人、鄂尔多斯市8人、乌海市1人、阿拉善盟4人。其中呼和浩特市当日新增3人、包头市当日新增1人、赤峰市当日新增2人、鄂尔多斯市当日新增7人),均为外省市区和境外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人。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分区分级、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