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2020年03月18日21:2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3月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艾丽华出席会议。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布小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内蒙古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策略要调整到重点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上来。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加强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精准防范疫情跨境输入。要妥善安排好援鄂医疗队员撤回后的休整、体检和生活保障等工作。

布小林强调,各地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复工复产,领导干部要主动到基层和企业了解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简化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手续,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政府涉企事项尽可能网上办理,尽快让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普遍受益。对没有复工复产的企业和市场主体,要了解原因、靠前服务,及时指导和帮助他们复工复产。(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