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表现突出者火线入党

2020年03月13日09:05  来源:海拉尔新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0日,特殊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分别在奋斗镇学院社区和海拉尔区人民医院举行。三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光荣地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行列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海拉尔区众多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靠拢,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主动请缨,日夜坚守,不避艰险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奋斗镇学院社区拥军小区的刘伟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也是学院社区非公企业的带头人,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到社区报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海拉尔区人民医院的单晓燕、海拉尔区卫生健康委的朱雪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履职尽责,表现突出。经上级党委严格考察,这三名同志符合入党标准,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三名新党员表示,要永远坚定地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纪威 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