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省四地同连线 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7:20  
 

3月12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内蒙古援鄂医疗队通过华为云Welink系统视频连线,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宏智同志主持。

前线各援鄂医疗队临时党组织书记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在后方参加活动的人事处、医政医管局、疾控局、机关党委等支部书记互动交流了援鄂工作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思路。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宏智同志总结讲话。

许宏智指出,这一段时间以来前后方都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心血努力;特别是内蒙古派出的援鄂一线医务人员,日夜奋战,舍生忘死,展现了草原白衣战士的良好形象,我代表委党组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许宏智强调,今天我们采取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援鄂医疗防控任务。内蒙古各支援鄂医疗防控队伍和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辱光荣使命,坚决完成好援鄂医疗防控任务;加强组织保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将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最后,前线和后方所有参会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湖北武汉市——湖北荆门市——湖北随州市等跨2省4市、约400余人通过手机或电脑上线参加了当晚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