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向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40万元生活物资

2020年03月12日22:10  
 

在这次战“疫”当中,地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经受着巨大的考验,那里是最危险的,也是最繁忙的、最劳累的。浸出水的隔离服、勒出印痕的脸庞、忙碌的身影……防护服穿脱一次就作废,为了节省物资,战“疫”一线的医生护士只能少喝水,连续七八个小时不上厕所。

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为内蒙古对口支援荆门的一线医疗队员捐赠的衣物。

进入3月,湖北气温开始偏高,为保障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换洗衣服与卫生物资,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在第110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通过内蒙古慈善总会向内蒙古支援湖北荆门的171位医护人员捐赠价值20万元生活物资,提供前线医护人员穿着舒适度高的运动衣服、运动鞋及袜子等物品。同时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通过中国妇女基金会向湖北省丹江口市中医院、国药汉江医院、十堰市铁路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072箱纸尿裤,总价值20万元。

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为丹江口市中医院、国药汉江医院、十堰市铁路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072箱纸尿裤。

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全区2000多位女企业家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捐款捐物2842.38万元。全区女企业家们在疫情面前,积极担当,默默奉献,同心战“疫”,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彰显女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刘捷)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