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选派215名干部助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2020年03月12日08:11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包头市向214个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派出干部挂职或担任驻企联络员,开展为期1年的帮扶和服务工作。目前,215名选派干部已完成岗前培训,即将奔赴工作一线,助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选派干部能顶得上、真管用,包头市委组织部和市发改、工信、农牧、商务、工商联等牵头部门充分沟通,在精准选派上下功夫,把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较强,熟悉经济综合、环境保护、财政金融、应急管理、行政审批等业务的机关干部选出来、派下去,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所急所需所忧所盼。挂职干部在国企全脱产工作,驻企联络员每周至少在企业工作2天,全程提供无偿服务。

包头市把到企业挂职和派驻服务作为磨砺干部、考验干部的重要战场,按月对派出干部进行考察了解,考察结果将作为提拔使用和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记者 吕学先)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