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捐款践初心 共抗疫情担使命

2020年03月11日17:1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拉善右旗直属机关工委立即行动,在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动员广大机关党员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我是党员我要尽一份力!”这是广大党员面对疫情共同的心声。很多机关退休老党员更是走在前列,疫情初始便向党组织询问捐款方式,通知发出后他们就立刻行动起来;有些离退休老党员不会使用微信等电子捐款方式,就委托子女帮忙,并嘱咐一定要按时捐款,不能落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真情流露,是共产党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款款深情,是他们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

“疫情袭来天地寒,众人相助山川暖。”小到几十上百,大到数千上万,钱不分多寡,都是广大机关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奉献,是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帮助,有着最无私的大爱,有着最悉心的关怀。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传递着党组织的力量与温暖,昭示着战胜疫情的希望与力量。共产党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而机关党组织就是最坚强的战斗堡垒、最有力的红色引擎,迸发出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

“70个支部,710名党员,13.24万元捐款。”这一个个数字背后,是机关工委广大党员们助力疫战的拳拳真心,是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坚定信念。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数额多少,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份绵薄之力都是一份爱心,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必能早日战胜疫情。(侍歌)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