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左旗凝聚抗击疫情红色力量

2020年03月11日10:00  
 

阿拉善左旗组织全旗 485 个党支部采取现场和远程视频参加等方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 控工作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党员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员 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和微信视频功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各支部还组织党员通过自治区党员微信通道“线上”自愿捐款。

目前,全旗已有 6592 名党员通过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捐款 92.5 万元,有 596 名党员向慈善机构捐款,累计捐款 25.59 万元,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旗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爱心和善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磅礴的红色力量。(左组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