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宁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2020年03月10日11:11  
 

“大家下午好,我们现在召开第四党支部党员会议,请大家注意做好学习记录。”该院副检察长、第四党支部书记赵永德对着一部手机,组织大家召开支部党员会议。3月9日,疫情防控期间,宁城县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利用网络会议APP在线开展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会议的党员在各自办公室,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上党课,不仅减少人员聚集,更让疫情防控工作更高效化,更顺畅直接把工作落实到位。

赵永德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但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采取网络视频的方式在 “线上”召开会议,进一步借助网络办公优势,切实优质高效地贯彻落实好各项检察工作部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手抓检察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郝志强 丛章宝)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