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委办工作组对呼和浩特市重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2020年03月07日12:08  
 

3月5日,自治区安委办工作组对呼和浩特市重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工作组先后来到中燃公司、国际会展中心、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分别对城市燃气、消防安全、预案及演练等方面重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整改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提出要求。

工作组对各单位下大力气进行隐患整改并取得明显进展表示肯定,要求各责任地区、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盯紧抓实各类隐患整改,特别是对疑难问题的整改,要逐一研究、个个击破,坚决啃下这些“硬骨头”。每到一处,工作组都向企业相关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疫情防控等资料,帮助企业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蔡振兴)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