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审批月”活动启动 布小林到活动现场调研

2020年03月03日20:52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3月3日上午,内蒙古启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审批月”活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活动现场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参加调研。

3月3日上午,内蒙古启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审批月”活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现场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上午9时30分,布小林来到“审批月”活动现场,向办事群众询问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她叮嘱窗口工作人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能批尽批、能审尽审,以最快速度、尽最大可能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布小林还听取了全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蒙速办”政务服务移动端功能介绍,了解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

布小林指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多用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审批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抓审批、抓项目、抓投资上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特殊时期应急开展的工作方式转化为常态化的政务服务模式,在跟踪问效、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确保全区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审批月”首日,自治区发改、能源等11个部门现场为21个重大项目集中办理了审批、用地、能评等手续,出具了审批文件。(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