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峪镇惠民菜送百姓家

2020年02月29日18:57  
 

“家里储藏的青菜都吃没了,现在出行又不方便,超市的菜也没有什么了,而且还不新鲜,党的政策太好了,能送菜到家,价格又实惠,感谢政府记得我们老百姓。”阿荣旗向阳峪镇太平山村村民李颖,领到惠民菜时说道。

29日,向阳峪镇及时贯彻落实旗委政府的惠民菜政策,迅速组织车辆运送白菜、大头菜、圆葱等蔬菜送到全镇各村,同时严格执行上级确定价格,采取村民自愿认购的方式,确保惠民菜第一时间摆上群众的餐桌。

“惠民菜政策就是及时雨啊,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电话,反映家里没有菜的村民很多,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老百姓没法自己去买,只能由村里的应急保障车统一去那吉镇采购,运输数量有限,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再说我们的应急保障车还有其它的任务,根本跑步过来,这项政策为我们减轻了很多工作负担。”该镇乐昌村党支部书记在给村民分发蔬菜时这样说。

据了解,该镇此次惠民菜工程共调配白菜3万斤、大头菜4千斤、圆葱1.1万斤,出动运输车辆20余台,惠及农户达1800余户。(徐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