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边检民警家属,感谢你们在一线!

2020年02月26日16:30  
 

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展慰问

“您好,我是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郑彪的妻子,因为暂时抽调至医院感染科工作,不方便当面感谢大家,请您代为转达本人深深的谢意。”

这是2月25日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李海明收到的一条短信。

连日来,内蒙古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对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等民警家属开展慰问,及时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民警和家属身边。

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展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这个单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对依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疾控中心职工等民警家属开展慰问,为民警家属舍小家、为大家的辛苦付出“点赞”。

大家连小家、全力战疫情。这次慰问活动让广大民警和家属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温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防疫工作聚合起了强大正能量。 (李海明 王嵩)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