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突泉县脱贫攻坚工作总队积极争取企业再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2日20:46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情况,自治区派驻突泉县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牵线搭桥,再次争取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

此次捐赠的物资为3万只口罩,将有效缓解突泉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突泉县领导收到捐赠物资时表示,感谢多蒙德实业集团的无私奉献和自治区派驻突泉县脱贫攻坚工作总队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到抗击疫情一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的物资

此次捐赠是自治区派驻突泉县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发挥自身优势,牵线搭桥,继内蒙古利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批消毒产品后争取的又一次企业捐助,为扎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是多蒙徳实业集团继向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三批防疫物资、向乌兰察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两批防疫物资后的又一善举。截至目前,多蒙德实业集团已向社会各界捐赠物资累计超过1400万元,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体现出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

驻县工作总队还在继续努力,积极联系医用全封闭防护服的采购,为全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斯琴)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