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公斤家乡特产寄湖北 呼市总工会为内蒙古驰援湖北医务工作者送关怀

2020年02月22日11:07  
 

“尊敬的呼和浩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你们肩负着自治区党委、政府重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带着草原儿女的深情厚谊,舍小家、顾大家,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冒着极易感染的风险,代表呼和浩特市千里驰援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极大的提振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狙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是勇毅果敢的最美逆行者……”这封情真意切的信是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写给内蒙古驰援湖北的一线工作者的,信中表达了呼市总工会这个“娘家人”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牵挂和嘱托,随信寄走的,还有一批家乡特产。

2月21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为内蒙古驰援湖北的一线医务工作者筹集了一批慰问物资,包括牛肉干、奶茶粉、各类奶制品等内蒙古特产,这批物资重达900公斤。当日,通过顺丰快递发往武汉方舱医院、荆门沙洋县、屈家岭县三地。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有关人士表示,通过这批物资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带去一点家乡人的关怀,希望他们能安心抗击疫情,保障自己的安全,早日平安归来。(王惠捷)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