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捐赠武汉百吨生活物资

2020年02月21日08: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兴安盟大米、食用油、牛肉干、沙果干、饮料……2月19日,满载着兴安人民浓浓情谊的百吨生活物资的车辆,启程驶向武汉。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之心,也牵动着165万兴安儿女的心。为保障武汉市生活物资供应,切实支援武汉人民抗击疫情,2月18日,兴安盟委、行署决定向武汉捐赠生活必需品物资100吨。

2019年以来,兴安盟与武汉市不断进行多方面、深层次、高效率的区域经济合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实现两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米、牛肉干、酱菜是兴安盟最优质的地域特产,为确保把最好的产品送到武汉,兴安盟从全盟范围内挑选了9家重点农牧业企业进行物资采购。同时,在货物运送前,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对捐赠物资进行了食品安全监测,并对运输车辆开展消杀,确保了捐赠物资的质量与安全。(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