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后MBA捐赠新冠肺炎检测试剂

2020年02月16日23:3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捐赠仪式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6日电(张聿修)2月16日下午,内蒙古后MBA伸援手献爱心、同心协力战“疫情”募捐活动举办,向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共计1250人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测试剂。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郭卫东、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范蒙光、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王晓君及内蒙古后MBA同学代表田计存、吴彦斌、郭广、董海英等参加了捐赠仪式。郭卫东表示,所捐检测试剂盒将由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向各盟市疾控中心调拨,用于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代表受捐单位向内蒙古后MBA全体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后MBA同学在此次战“疫”中表现出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

捐赠检测试剂

据了解,2月6日,由内蒙古后MBA领导顾问委员会、后MBA公益委员会共同向全体同学发出募捐倡议并全面开启捐助通道,这个由毕业于内蒙古各大高校的MBA、EMBA重新组建的继续学习组织,遵循“善·感恩、爱·奉献”的组织原则,呼吁全体同学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齐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