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林检察长:“做好自身防护,全力配合社区完成防疫工作任务!”

2020年02月13日11:02  来源:鄂尔多斯检察
 

已经入春的鄂尔多斯开始流露出些许暖意,但每个清晨和夜晚却依旧低温持续。正如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的检察干警秦宛欣所说:“即使棉衣棉裤加身,还是冻得直流鼻涕!”

2月12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乔连斌来到市院对接社区,关心慰问检察干警们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冷不冷?进出的人员多不多?”杨世林检察长一边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员24小时轮班情况,一边嘱咐干警们一定要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全力配合社区完成防疫工作任务。

正值上班时间,准备买菜的大爷大妈们也出门了,人流量开始增多,工作人员挨个儿询问、登记、量体温,有些忙不过来。“要去哪儿啊?防疫工作是咱们共同的事情,得群策群力,能不出门就尽量别出去了。”见着准备出门的社区居民杨世林检察长也上前耐心的叮嘱着。

“晚上在哪里休息?帐篷里暖不暖?”“近日从外地返回人员增多,应急处置有没有保障?一定要做到耐心细致,确保不出纰漏。”乔连斌主任悉心的嘱咐着干警。

其实,不止杨世林检察长和他的干警们,全国各地各行业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志愿者、党员、干部、医生、护士、军人甚至是普通人,他们日夜坚守,远离家人,为的就是全力打赢这场生命阻击战,让人人康健,让万家团圆!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役,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李冬欢)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