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情暖回民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

2020年02月09日13:19  
 

驻回民区各爱心企业、各爱心人士: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呼市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有关部门发挥各级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全区广大人民群众,采取群防群治、联防联治的方法,以战胜疫情为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回民区各包联单位干部2288人深入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呼和浩特市市直机关下派报道党员478名,回民区区直机关下派党员1458名,辖区党员2485名,共4421名党员在5个行政村,62个社区(含524个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共设立各类卡点558个,其中,小区监控点451个,设立路上卡点107个。7个办事处和攸攸板镇共成立临时党支部180个,下设临时党小组190个。已有3653名党员包联辖区近14万户居民,确保逐楼逐栋、逐门逐户排查到位。

自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以来,回民区政府已经投入专项资金500多万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近100多万元,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也鼎力支持,筹备了保障物资,但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类防控物资已不能满足工作需要,同时由于近期天气原因,承担值守任务的干部急需保暖、防护、消杀、餐食等物资。

为了解决防控物资缺乏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保障问题,发动全社会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名城早报社联合回民区委宣传部、回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回民区发展改革委(回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民区应急管理局、回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回民区红十字会、回民区大青山生态建设办公室、回民区个私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情暖回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并倡议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彰显企业和个人的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解难,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所有参与募集活动的企业及爱心个人,名城早报融媒体平台均予以宣传报道,同时对企业的捐赠款物由内蒙古新博领集团发起成立的内蒙古中小企业项目服务平台服务联盟企业(服务企业名单及服务项目见附表2)提供专项等值服务。

募捐活动联系人:

名城早报编委、总编室主任:高宏

电话:13847176853

回民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马岩

电话:18586016858

回民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段利军

电话:13848515115

回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乔文翰

电话:13754116349

回民区大青山生态建设办公室主任:伊俊杰

电话:18704710777

名城早报记者:杨净毓

电话:13739981447

回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赵丽娜

电话:13684781844

回民区红十字会:乌兰巴特尔

电话:13804712512

回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包宇峰

电话:18104711890

回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组委会

2020年2月8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