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人社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2020年02月07日16:26  来源:包头人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市人社局党组组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作出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包头市人社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包头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和《中共包头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动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人社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深入所在社区,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先锋旗帜。

各位党员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住户排查,有的在小区出入口值班蹲守,有的对小区环境进行消毒整治,各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合“双服务、双认领“活动,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报到,并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出入口情况登记、电话入户调查、小区楼栋环境消毒等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