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过有线电视端直播高三课程教学

2020年02月04日10:47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特别是高三年级学生学习辅导服务工作,2月2日早8点起,内蒙古通过有线电视端向全区高三学生直播各学科课程教学。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实现学校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自治区教育厅在推进网络在线学习的基础上,特别协调包头市教育局联合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开通“名师视界”直播课堂平台,通过有线电视端面向全区范围内播出,丰富学生在线学习渠道,满足家里不具备上网条件的个别学生的学习需求。

据悉,家长和学生使用广电网络机顶盒,切换到直播,高三文科按遥控器114、高三理科按遥控器127,即可收看高三文、理科课程。此外,从2月4日起,蒙古语授课学生可以通过内蒙古广电网络悦互动平台点播收看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蒙古语授课高三课程。(记者 刘志贤)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