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3日10:4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组,分析研判疫情态势,协调各部门、县级公司及地方政府、防疫等部门一体联动,全面启动抗病毒药品、设备等应急储备。

目前,该公司疫情防控组为各部门、直属单位、县级公司、部门小区居民供发放38600只口罩、医用酒精40桶、防护服350套、洗手液10箱等各类物资近15万件;为各值班室、门卫等配置测温枪,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超过37.3℃的人员进行登记劝返,并向所在部门进行通报;每天对公司内全部办公场所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毒处理;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和“即发即报”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在办公区张贴宣传画和播放防疫专题片等,正确引导广大职工做好疫情防护;对春节假期返岗人员按照要求一律隔离14天,每天3次监测体温,对统一隔离人员进行送餐制;及时、准确和真实的公布物资储备情况;与当地定点发热医院联系,建立协作防控联动机制,全面做好对疫情的突发事件的有效防控。该公司多措并举,坚持科学、全面、有序的防治工作,决绝向疫情发起防控阻击战、攻坚战。(郭士奇 王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