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有你们真好

2020年01月29日20:11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20:1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在抗击疫情的阵地前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防控疫情的冲锋队,他们负责疫情的分析与反馈,他们就是病毒感染救治定点医院抗击疫情的战士,有他们的守护,我们放心!

兴安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负责开展监测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和评估,进行监测资料的收集、分析、上报和反馈;开展现场调查、实验室检测和专业技术培训;开展对公众的健康教育与风险沟通。

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是经盟卫健委批准的全盟传染性疾病收治定点医疗机构,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是集中我盟病例、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重要医疗机构。

站在疫情一线冲锋陷阵的他们日夜奋战,不畏疫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给予广大群众力量,他们的守护和抗击让广大群众放心!(兴安日报融媒体记者 毕力格)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