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中行速度 展现中行责任 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助力防疫物资境外采购

2020年01月29日19:42  
 

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阻击战牵动全国人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在党中央、总行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行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9日,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交易银行部接到鄂绒集团用于疫情捐赠口罩的紧急汇款申请,该行迅速响应,立即与省行沟通协调,多级联动,落实汇款路径及头寸安排,全力保证防控疫情资金划拨按时到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关键时刻,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各级员工坚定履行责任,提供高效服务,确保政令畅通、执行迅速,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进口付汇流程,第一时间为鄂绒集团成功办理50万美元汇出汇款业务,同时减免相关汇划手续费且成功申请当日起息,以便供应商及时收到款项为疫区寄送防疫物资。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敏捷反应、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当地外汇管理局及相关企业的高度认可,在全员共抗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展现了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应有的担当与奉献。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辖内各级经营性机构纷纷搭建了“捐赠绿色通道”,实现全网点优先办理疫情捐赠相关业务,并实施对企业和个人捐赠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政策。在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坚持初心与使命,切实担负起金融服务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跑出中行速度,贡献中行力量!(张寅初 王玮)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