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 累计确诊15例

2020年01月28日14:1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官微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8日电 (陈立庚)1月2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官方微信获悉,截至1月28日9时, 内蒙古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例,疑似病例2例。其中:15例确诊病例中,呼和浩特市2例(新城区),包头市3例(昆都仑区),呼伦贝尔市2例(满洲里市1例、牙克石市1例),兴安盟1例(乌兰浩特市),通辽市1例(经济开发区),赤峰市2例(松山区、林西县),锡林郭勒盟2例(锡林浩特市1例、二连浩特市1例),鄂尔多斯市2例(东胜区1例、鄂托克前旗1例)。累计报告疑似病例2例,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各1例。

2020年1月27日0时-28日9时,内蒙古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其中:新增4例确诊病例中,呼和浩特市新城区2例,赤峰市林西县1例,包头市1例疑似病例确诊;新增的1例疑似病例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病例;排除的1例疑似病例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病例。

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追踪到的342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紧急排查中。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