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2日召开

2020年01月21日16:0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1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哈布拉)1月2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2月2日举行,会议会期4天。

据介绍,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为确保会议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秘书会务、新闻宣传、组织人事、议案建议、计划预算、简报信息、后勤保障、会风会纪、信访警卫等9个工作组,分别承办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本次人代会会场设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参加会议的人数约600人,其中出席代表338人,列席人员100人左右。

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系统总结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一年的工作,对2020年呼和浩特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决策部署。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选举事项等。

这次会议,将成为全市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