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系统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0年01月20日10:5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系统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蓝峰参加会议,秘书长张晓帆传达了自治区两会精神和石泰峰书记在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奋发有为,团结民主、风清气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会议。大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增添了实力、凝聚了强大合力。石泰峰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对首府作用定位、发展方向、重点工作的科学判断和精准把握,饱含着对首府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府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人大系统全体干部要强化首府意识、担当首府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在建设亮丽内蒙古中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云静 实习生 孟婧莹)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