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27次主席会议召开

孙建华主持

2020年01月20日10:5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8日,市政协十三届27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持人日程安排(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遴选情况的说明;《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2019年度履职情况通报》。

  孙建华指出,两个工作报告既是政协2019年的成绩单,也是新一年政协工作的履职指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大会发言的选题策划、调查研究、撰写修改等工作,努力形成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发言材料。(记者 刘沙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