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云建东出席

2020年01月20日10:4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云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主持会议,副主任斯钦毕力格、付东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秘书长张晓帆参加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石莉参加会议。

  云建东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二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须”“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等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统筹抓好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和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云建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要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吕会生 实习生 孟婧莹)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