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重点道路工程建设相关事宜

罗青参加

2020年01月20日10:3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重点道路工程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金盛路、金海路、巴彦路、昭乌达哲里木路、三环路、云中路机场连接线以及重点公路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重点道路项目是事关城市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与群众出行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重点道路项目建设工作,持续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方便市民出行。

  会议强调,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对所有拟实施重点道路项目进行充分论证、科学评估,确保实施的项目符合呼和浩特市实际、满足发展需求。要坚持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优先完善道路区域内的水、电、气、暖等地下管线,坚决杜绝重复施工现象发生。要把项目建设的效率、质量和安全统一起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道路早日贯通。

  市领导罗青、刘文玉、周强、王继平,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仲东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