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落幕

【查看原图】
1月18日,运动员在内蒙古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进行比赛。韩冷摄
1月18日,运动员在内蒙古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进行比赛。韩冷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1月19日17:19

人民网呼伦贝尔1月19日电 (记者 张枨)19日,2019—2020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圆满落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6支代表队的40名参赛选手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董明魏以总分57.66的成绩获得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个人第一名,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石松昊、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王皓冉分别以56.43分和54.35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第二、第三名。在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比赛中,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李楠则总分56.76分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一名,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张婷婷、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马卓妮分别以47.34分和47.26分获得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个人第二、第三名。

据悉, 2020年2月16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行,扎兰屯市作为“十四冬”的分赛区,项目全部按照冬奥会的赛事标准设置,实现了全项办赛。2019—2020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是“十四冬”前的最后一次国家级赛事,这也是“十四冬”前最后一次大练兵、大检阅。

分享到: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