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警进千万家”让牧区群众笑开颜

2020年01月18日17:56  
 

新年初始,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年货,牧区的群众也都喜上眉梢,等待着春节的到来。1月18日上午,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民警走进牧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民警一次次走进牧区,通过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铁路辖区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一方面详细了解牧民实际困难,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实际帮助,另一方面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提升牧民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与巡防员建立治安信息通报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为他们拍摄全家福,带去新春的祝福。

“要想干好工作,就要切实把群众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与群众关系最直接、最广泛、最紧密的优势,才能够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派出所所长张占说道。

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房子、一张张喜笑颜开的面庞,在这里,虽然没有高楼大厦的美轮美奂,却处处充满了质朴和温暖!(付彦隆、徐浩)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