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笔墨书香入警营主题活动

2020年01月17日17:01  
 

1月1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缓解干警工作压力,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额济纳旗委老干部局、旗总工会、居延遗址保护中心、旗老年大学开展笔墨书香入警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墨香满厅,书法老师漫卷书卷、轻运毫锋,或笔走龙蛇、古藤倒挂,或铁画银钩、书骨清奇,或老干遒枝,气势雄浑,或典雅精致、韵味悠扬,须臾之间,一幅幅流畅秀丽的春联便展现在干警面前。

浓厚的文化氛围

参与活动的干警在欣赏老师们书法的同时,也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他们请教书法的要义。此次笔墨书香润警营活动持续将近两个半小时,共书写了春联、福字、警句56副。

老师神情专注

通过此次笔墨书香润警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松林 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