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领导听取市直部门单位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2020年01月17日15:4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主持召开市直部门单位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依次听取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外事办、市国资委、市统计局、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述职汇报和表态发言。

  刘文玉现场对8个单位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并指出,各单位党组书记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继续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作为做人为官、干事创业的座右铭,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

  刘文玉强调,各党组要全面落实好全市《党建工作要点》,以更强合力、更严作风、更实成效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同时,将工作重心聚焦到服务和保障民生上、聚焦到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上,牢固树立“我来干、马上办”的实干精神,把各项政策落实好,把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解决好,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会上,对述职的8个单位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记者 阿柔娜)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