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分会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石泰峰布小林李秀领出席

2020年01月13日22:2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13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召开,自治区领导在内蒙古分会场参加会议,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分会场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石泰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就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石泰峰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今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精准研判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律,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把准问题的关节点和要害处,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招数,特别是要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石泰峰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级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责任,敢于瞪眼黑脸,勇于执纪问责,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