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传日”主题宣传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1月10日17:34  
 

为进一步加强警民共建关系,提升边检服务品牌形象,1月10日,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在口岸执勤现场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助推通关旅客法律意识。

干警为通关群众讲解“110宣传日“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的主题,通过发放问卷调查、设立110宣传日咨询服务台、LED显示屏播放普法宣传片、悬挂横幅、设置普法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法律答疑等方式为群众讲解通关常识、应急知识,宣传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以来边检工作新形象、新作为,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助互补,让群众一目了然、乐闻易解、铭记于心。

为通关旅客讲述法律常识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0余人、摆放展牌8面、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教群众达2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了口岸的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的通关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伟 吴松林)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