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边境管理支队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0年01月10日17:31  
 

发放宣传资料

“李大爷,快过年了,来给您拜个早年!岁末年关有啥困难,给我们110打电话!”1月10日,在全国34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内蒙古兴安边境管理支队伊尔施边境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来到辖区群众家中,广泛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的成绩和作用。

今年“110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兴安边境管理支队民警组织辖区“雪城义警”30余人深入到商业网点和居民群众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短信、微信报警,便民利民举措,公安机关接处警流程、派出所接警范围,恶意拨打110的法律责任等方面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问题开展的专项打击行动措施、成果等工作汇报。切实增强了辖区行业场所的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出现安全隐患, 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春节期间辖区治安形势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度过愉快、平安的节日,提供了有力保证。(韩志祺 陈阳)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