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公安局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10日17:16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公安局被国家民委命名为“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呼伦贝尔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机关单位。1月8日,鄂温克旗公安局举行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授牌仪式。

鄂温克族自治旗是全国三个少数民族自治旗之一,鄂温克旗公安局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举民族团结旗帜,认真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鄂温克旗公安局秉承“民族团结、共创和谐”的局精神,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亲为、爱民、为民的主题,夯实民族团结根基、创新文化育警模式,打造特色公安民族文化品牌,积极履行公安职责使命,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有力推动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使该局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得到进一步巩固发展,为维护鄂温克族自治旗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民族群众团结和睦,构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孟斯琴)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