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好人榜发布仪式暨“精彩呼铁·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20年01月10日16:0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0日电(张聿修)1月9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内蒙古好人榜发布仪式暨“精彩呼铁·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铁路工人文化宫举行。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自治区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刘中文以及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与近500名观众一起观看了颁奖典礼。

内蒙古好人代表上台领奖

内蒙古好人现场访谈

典礼在交响合唱《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内蒙古好人榜发布环节,现场揭晓了2019年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的40位好人名单。并为被称为“贫困村里好安达”的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队队员白嘎力,奋不顾身勇救2名被洪水围困群众的包头市达茂旗交管大队协管员刘佳,坚持“人无信不立”理念发展企业不忘回馈社会的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总经理王占彪,30年坚守线路岗位确保运输安全的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集宁工务段综合工区线路工谢伟,用至孝大爱诠释生活真谛的呼和浩特供电局变电站值班员张春梅等5位好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对李峻屹、白嘎力、杜海宽3名内蒙古好人进行了访谈,让观众感受到身边好人身上蕴含的精神力量。

“安全功臣”先进典型上台领奖

“创效能手”先进典型上台领奖

在“精彩呼铁·2019年度人物”颁奖环节,表彰了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功臣”“创效能手”“服务明星”“科技标兵”“建设先锋”“道德模范”以及特别奖等7类12个先进典型,播放了反映他们事迹的视频短片,表现了呼铁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精彩呼铁建设,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的责任担当。

先进典型代表上台合影

典礼以颁奖为主线,穿插事迹展示、文艺节目,原创小品《私人订制》重现了铁路货运营销员的工作场景;男声独唱《草原高铁赞》、舞蹈《贯通》等节目,展现了呼铁人在张呼高铁开通前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