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實施“六個工程”您有哪些好點子?歡迎留言說說

2024年04月03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3日電 (記者 張聿修)為集思廣益、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務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內蒙古新實踐,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督查室聯合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推出“‘六個工程’怎麼干——推動內蒙古高質量發展群眾建議征集”活動(點擊進專題),面向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人士征集對實施“六個工程”的意見建議,為新時代推動內蒙古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力量。

2024年全國兩會期間,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信中提到:“眾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廣大網友一‘網’如前關心支持內蒙古,多幫我們找問題,多給我們支高招,幫助和監督我們實施好‘六個工程’,在新的一年裡把內蒙古的事情、老百姓的事情辦得更好。”

內蒙古聚焦辦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的五大任務和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兩件大事,大力實施“六個工程”,即政策落地工程、防沙治沙和風電光伏一體化工程、溫暖工程、誠信建設工程、科技“突圍”工程、自貿區創建工程,扎實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實施“六個工程”,您有哪些好建議、金點子?歡迎留言說說。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