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歡迎留言!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 內蒙古征集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

2024年04月02日19:5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2日電 (記者 張聿修)為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持續推動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工作走深走實,拓寬基層干部群眾反映心聲、進行監督和建言獻策的渠道,內蒙古自治區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辦公室聯合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面向社會征集形式主義加重基層負擔的問題線索和做好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工作的意見建議(點擊進專題)。

對征集到的問題線索,內蒙古自治區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辦公室將認真核實,督促有關地區和部門單位受理,切實加強和改進相關工作。同時,認真研究和吸收採納好的意見建議,共同推動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工作取得實效。

當前,您身邊有哪些形式主義、加重基層負擔的問題?您對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有哪些意見建議?歡迎留言。我們將對留言人信息進行保密。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