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通遼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專題

內蒙古奈曼旗:春風送暖“暖人心” “職”引未來廣納才

2024年03月25日16:08 |
小字號

3月24日,“就在春天 職引未來”2024年“春風送暖”校園專場招聘會在通遼職業學院體育館內舉辦。由奈曼旗人民政府、通遼職業學院聯合主辦,通遼市就業服務中心、通遼市融媒體中心,內蒙古民族大學、科爾沁藝術職業學院、內蒙古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呼和浩特職業學院、包頭職業技術學院等院校共同協辦。

校園專場招聘會現場。

校園專場招聘會現場。

招聘會設置崗位推薦區、政策咨詢區、直播帶崗區等區域,共組織內蒙古沁金新材料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興固科技有限公司、奈曼旗牧原肉食品生產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業為廣大求職者和應往屆大學生提供1500余個崗位。

與此同時,招聘會還結合業務范圍、招聘崗位特點等將參會企業劃分為通信服務、文化教育、工業企業等六個區域,讓進場求職的學生准確找到專業對口企業,既節省了時間,又提升了與企業的對接效率,有效地促成了更多就業意向。

企業工作人員向求職高校生介紹崗位要求、薪資待遇。

企業工作人員向求職高校生介紹崗位要求、薪資待遇。

招聘會現場氣氛高漲,高校學生們或進行政策咨詢、或挑選心儀崗位、或投遞簡歷、或與企業代表溝通交流。企業工作人員熱情地向學生介紹公司發展前景、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等十分關注的信息,力求為企業廣納人才。無法到場的求職者還可以通過“奈曼就業創業”抖音平台在線找工作。

據統計,活動期間,共吸引900余人進場求職,達成就業意向117人,發放政策清單、招聘簡章等宣傳品1500余份,線上平台直播累計觀看量4854人次。

下一步,奈曼旗將持續以“拓寬渠道、搭建橋梁、提供崗位”為宗旨,充分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推動開展校地合作、校企對接等多種促就業活動,推進企業與人才的“直達式”對接。同時,將進一步豐富送崗形式,為廣大高校畢業生提供更高效、便捷、輕鬆的就業服務體驗,為企業廣納人才奠定堅實基礎,促進高校畢業生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建設和重點產業發展,幫助他們實現盡早就業、充分就業、高質量就業。(劉小雷)

來源:通遼市人社局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