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烏拉特后旗:實現跨省遠程異地評標

2024年02月28日07:3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烏拉特后旗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與陝西省咸陽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通力合作,順利完成“烏拉特后旗城郊生態陵園項目前期土地整治”跨省遠程異地評標工作,成為巴彥淖爾市首個實現跨省遠程異地評標的旗縣。

  據悉,該項目採用“全流程電子化+不見面開標+跨省遠程異地評標”方式進行,通過主、副場各自所在區域專家庫隨機抽取評委組成評標委員會,其中,烏拉特后旗主場評委2名、咸陽市副場評委3名。5位評審專家通過遠程異地評標系統實現音視頻實時交互、在線同步評審、同步交流,順利完成在線打分、電子簽章確認等工作,並作詳細記錄,做到評審全程有跡可循、有據可考。

  為保障跨省遠程異地評標的實施,旗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對專家評標席位進行升級,配備多因子遠程異地評標終端,改善遠程異地評標的應用環境。提前與咸陽市交易平台就專家抽取、流程銜接、網絡保障等具體細節進行深度溝通,對遠程系統設備進行多輪聯動調試,並開展全環節實戰演練,保障跨省遠程異地評標工作順利進行。(記者 薛來)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