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興安盟首場招聘會送上1600余個就業崗位

2024年02月27日09:0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024年興安盟“春風行動”暨“就在興安”大烏蘭浩特地區現場招聘會日前在興安領創·展示體驗中心舉辦,正式揭開興安盟2024年“就在興安”千場招聘活動的序幕。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求職者穿梭於各個企業招聘展位前,認真了解企業招聘信息,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現在家鄉有很多就業機會,剛填了兩個有意向的公司,福利待遇都非常不錯。”求職者孫小梅在現場詢問工作待遇情況,填寫就業意向表。“年后正是用工的時候,真沒想到招聘會這麼火爆,感謝政府為企業搭建的招工平台,解決了我們節后用工難題。”興安盟突泉縣新世界城市公園招聘台前,該公司人事經理王素嬌一邊向前來咨詢的求職者介紹企業薪資待遇,一邊激動地對記者說。

  作為公共就業服務的“開年大戲”,該場招聘會以“春風送崗促就業 精准服務助發展”為主題,聚焦企業用工和重點人群就業需求,組織了83家企業參與,提供文員、財會、銷售等130余個工種、1600余個就業崗位,招聘會當天入場人數達5800余人,直播帶崗觀看人數突破2.8萬余人,現場投遞簡歷達成就業意向953人。

  “我們深入貫徹落實興安盟委、行署‘促進城鎮居民增收四大行動’的安排部署,利用春節后農民工換崗求職和企業復工復產黃金期,組織開展了本次招聘會,以便更好地為求職者和企業提供對接平台。”興安盟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丁曉東說,興安盟各級人社部門將繼續穩步擴大就業規模,全面提升勞動者職業技能,持續優化創新創業環境,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線,辦細、辦實、辦好民生實事,切實幫助每一位有意願的求職者實現“就業夢”“創業夢”“致富夢”。(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