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興安盟:生態農產品直營店開進了成都社區

2024年02月19日09:0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興安盟大米、草原蘑菇醬、奶皮卷、牛肉干、沙果干……近日,在興安盟生態農產品進入成都的社區活動現場,數十種品質一流、風味突出的生態農產品有序擺上貨架,吸引了眾多顧客前來選購。當日,興安盟生態農產品直營店(成都店)揭牌,讓成都市民不出社區就可品嘗選購到放心優質的特色農產品。

興安盟生態農產品直營店是興安盟精心打造的盟屬農特優品對外品牌宣傳、品質體驗的新窗口,對於構建多元化市場銷售格局、提升“興安產 安心選”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此次興安盟生態農產品直營店(成都店)的運營,進一步提高了興安盟農副產品銷售規模化、標准化、品牌化水平。活動現場,成都市相關企業達成消費幫扶合作意向採購銷售協議,簽約金額達700萬元。

2023年,興安盟首家生態農產品直營店在北京揭牌,通過京蒙協作平台,探索建立政府集採購銷、專館專櫃展銷、直播帶貨促銷、訂制採購助銷等消費幫扶模式,全年累計直購幫銷興安盟農副產品11.43億元,創歷史新高。“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執行農副產品銷售倍增計劃,不斷鼓勵興安盟生態農產品直營店在一線和新一線城市的建設,讓源自興安的特色農產品走向全國。”興安盟鄉村振興局京董辦負責人陳宇說。(記者 高敏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